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音协钢琴分会昨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04 云南日报

  经过三年半的筹备,昆明音乐家协会钢琴分会于昨日在金龙饭店召开成立大会,并正式成立。

  昆明音乐家协会钢琴分会的成立旨在团结全市各界钢琴爱好者,开展规范的、有组织、有成效的各项钢琴教学、演出活动,以促进省内外钢琴文化的交流,提高昆明市钢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青少年钢琴爱好者的演奏能力,并以钢琴为媒介,广泛开展社会音乐活动,
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协会通过广大会员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的领导班子,由李启慧老师担任会长。

  目前该协会拥有会员170多人,均是来自昆明地区的知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协会今后将积极参与各项与钢琴有关的学术交流、演出、比赛、考级等活动,为繁荣我省的文化事业,规范昆明市相关的钢琴活动而做出努力。

  实习记者解非(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