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事业失意感情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05 金羊网-新快报

  旧情复燃,住处缠绵

  萧亚轩新专辑难产,事业失意,感情却出现了一线生机。她跟有“小王力宏”之称的前男友王天一旧情复燃!据台湾媒体报道,有记者目击萧亚轩与王天一一起遛狗、吃饭,再一同回男方住处。至翌日凌晨一时都不见她离开。对此,她否认过夜缠绵:“跟朋友吃饭而已,在他家也没有待得很晚。”

  毫不避嫌

  16日傍晚,萧亚轩和男友王天一到一家餐厅用餐,两人戴帽、着便装,边看电视边低声交谈。除了陪男友,萧亚轩也不忘伸手安抚宠物包里的吉娃娃小狗。难得王天一也十分细心,当女友在逗宠物玩的时候,他就看着女友,发现萧亚轩衣服不整,还贴心地伸手替她整理衣衫。两人专心调情,毫不避嫌。

  饭后两人开始散步。由于身边有爱人、爱犬,萧亚轩明显掩饰不住喜悦,和小狗在街上尽情玩耍;而王天一看着一人一犬玩得开心,驻足在价值两百万台币的爱车旁欣赏。两人遛完狗后就上了车。只见萧亚轩先到便利店买东西,男友则抱着吉娃娃在旁守候,吉娃娃乖,男友也表现得很乖。最后两人返回男方位于仁爱路的住处,至翌日凌晨一时仍未见萧亚轩离去。

  

萧亚轩事业失意感情得意

  只是好友

  去年底萧亚轩重回旧爱王天一怀抱,小俩口恋情在她工作的空窗期持续加温。得知约会曝光,萧亚轩无奈表示:“唉哟,跟朋友吃饭而已,在他家也没有待很晚。”经纪人陈香君说,王天一今年从美返台进入家族企业工作后,两人多了见面机会,但强调两人目前仍只是“好友”。她也强调,萧亚轩不可能在男方家过夜,因她妈妈观念传统,女儿再晚都要回家。

  陈香君表示,萧妈妈从不干涉女儿的演艺事业及感情世界,惟一的要求就是不准女儿在外过夜。萧妈妈个性开明,由于女儿信任、尊重母亲,只要私交不错的朋友都会带回家介绍。

  劈腿男友

  据悉,王天一外型俊帅,背景雄厚。其家族经营的光明航务,财力雄厚。他从小在国外长大,今年25岁,在纽约读完大学回国,现在家族企业工作,在洛杉矶跟台北都有家,身高180公分,因外型近似王力宏,又有张震的味道,曾被媒体称为“小王力宏”。他与萧亚轩在2004年开始萌芽,两人还曾同游美国。

  不过,在去年3月,萧亚轩宣布分手,8个月后却又闪电复合,之后杂志爆出了王天一“劈腿”的新闻,还有萧亚轩当街与王天一吵架的图片。如今再次复合,萧妈妈是否会担心女儿呢?经纪人表示,除非两人论及婚嫁,不然萧妈妈都不会介入。

  (芷汀)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