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看台: 年轻女观众争看郭德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23日晚,一台云集了众多笑星的《欢笑嘉年华·中国笑星相声小品歌舞晚会》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

  这台由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多位名家参演的晚会,从开场曲《和谐颂》开始,至多人大歌舞《和谐万事兴》结束,整台节目抓住了当今社会热点,反映了与普通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诸如相声《到底是谁》、《婚礼变奏曲》、《到底怨谁》、《谁欠谁》均
是全新创作的节目,有些还是在广州首次演出。侯耀文、侯耀华、石富宽、师胜杰、陈寒柏等明星的妙语连珠都将让观众笑声连连。

  该场演出最为亮眼的是新加盟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的笑坛新星郭德纲、于谦,为了让郭德纲在舞台上尽情发挥,侯耀文还把晚会主持人的角色交给爱徒。据了解,除了主持外,郭德纲要在晚会上表演

相声《西征梦》、《我这一辈子》等,整场演出中的上场时间约有40分钟。在演出结束时还特别献演一首全新创作的歌曲《和谐万事兴》,铁路文工团的舞蹈演员将为这位笑星伴舞。

  演出主办方表示,铁路文工团已多年未到广州演出,观众也不只是关注郭德纲一人。从观众反馈的信息来看,不少老观众并非冲着郭德纲买票来的,而是冲着侯耀文、侯耀华、石富宽、师胜杰等名家新作品而来的。前来购票的观众们说,此次演出是郭德纲加盟中国铁路文工团后的第一次演出,广州观众能够在一场演出中欣赏到这么多相声名家的精彩演出,实属难得。而购票观众的年龄段从过去单一的中老年观众扩展到年轻人,而且20多岁的女观众占了一大部分。(余文)

  

演艺看台:年轻女观众争看郭德纲

  郭德纲、于谦受年轻观众追捧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