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慧伦从玉女转型成熟女 想向张曼玉钟楚红看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28 中国新闻网

  

苏慧伦从玉女转型成熟女想向张曼玉钟楚红看齐

  苏慧伦把一头长发剪短,从“清纯玉女”转型为“元气熟女”。(中华日报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 苏慧伦把一头长发剪短,体重更从45瘦到41公斤,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感情上受挫?对此,苏慧伦先是避谈感情问题,然后笑说,现在一个人很自由,请大
家不要想太多。而从“

清纯玉女”转型为“元气熟女”,苏慧伦以张曼玉、钟楚红为熟女代表人物,期许自己向两人看齐。

  苏慧伦的感情问题,向来备受外界关切。对此,她仅淡然表示,目前感情空白。不愿多谈感情生活的她,倒是大方分享择偶条件,她指出,自己喜欢的对象要有才华,但不见得是要在艺术方面,也许是某方面的专长、要能喜欢音乐但不限类型、个性一定要善良、至于外表?顺眼就好,不会打扮没办没关系,但不能邋遢。

  苏慧伦即将推出新专辑,久未发片的她,对于整个娱乐市场与以前大不相同,只想做好自己的音乐,不会因为媒体的生态而故意炒新闻,并以“有所为,有所不为”来看待自己与媒体的关系。苏慧伦并说,虽然久未发片,但她十分注意歌坛动态,很欣赏新人同恩的歌声,至于合作过这么多男歌手,还有谁是她想合作的?她说:“陈奕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