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阿雅留学退出《我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4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主持人阿雅本月底即将赴美留学,前晚在台湾中视录制了最后一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吴宗宪也因为老搭档的离开心情不好,现场大发脾气惹哭制作人。

  前晚录制的这期节目专门替阿雅举办欢送会,这也是阿雅最后一次进棚录节目。与阿雅合作10年的吴宗宪心情显然非常差,借录制设备问题大发脾气发泄。当天的录制一开始,摄影棚内的音响就频频出现问题,先是键盘没有声音,接着主持人的麦克风也没有调好。
吴宗宪忍气把阿雅欢送会主持完后,马上在摄影棚里发脾气骂人。后来阿雅送上点心给吴宗宪,才令他露出笑容。和阿雅搭档10年,吴宗宪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他难过地说,“我今天心情很差,因为阿雅要走了,不要看我常躲她,但所有搭档中我最喜欢她。”(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