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梦人生》放飞青春梦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一部反映影视圈题材的“行业戏”《美梦人生》,目前在深圳开镜拍摄。该剧是一群追梦男女执著奋斗的赞歌。由当红演员印小天、刘园园以及老戏骨李诚儒主演,香港演员张达明等加盟客串。4月17日,记者前往现场采访探班。

  据悉,《美梦人生》由宁夏电影制片厂、深圳聚点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等倾力打造,属于青春浪漫的轻喜剧片。该剧编剧、导演李文兵告诉记者,《美梦人生》是一部充满了幽
默感、时尚感、娱乐性很强的现代都市戏,洋溢着一种自我奋斗的向上精神。尽管该剧是反映影视圈题材的“行业戏”,但剧中却鲜见明星绯闻、权色交易等内容,更没有对时下明星名人含沙射影的讥讽。李文兵说,之所以想做这样一部戏,是因为去年的两个重要的文化事件的影响——“超女”表现出的青春魅力加上《大长今》表现的个人奋斗,这两点就是《美梦人生》的“励志”主题。目前,内地缺少的正是这样的题材。

  记者了解到,《美梦人生》3月6日起在深圳开拍,预计在5月底杀青。深圳美景被一一摄入镜头,包括西冲海边、龙岗围屋以及充满现代气息的街道和建筑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