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小天 刘园园 李诚儒还原一个真实的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电视剧《美梦人生》是一曲娱乐圈的赞歌,但现实中的娱乐圈到底是什么样子呢?记者在片场与演员印小天、刘园园以及李诚儒聊起这个话题,发现真实的娱乐圈远比戏里残酷。

  印小天:

  娱乐圈并不那么美妙

  戏里:印小天首度出演一个年轻的编剧路天。他说这个角色其实就是制片人兼编剧李文兵生活的真实写真,所以在剧组,他经常观察李文兵的穿衣打扮、言行举止,不断地往他身上靠,演起来非常有生活质感。为了更像个编剧,印小天学会了抽烟。

  戏外:剧中的娱乐圈,有奋斗就会有收获,但太过理想化。现实的娱乐圈却并不那么美妙,最近我就遇到很多“不利”传闻,还要打一场官司。我去年签约广东润视,结果公司安排不当,让我在《派克式左轮》和《窗外有张脸》两个剧组间奔波,我付出努力,却得到负面影响。所以,2月份我已经正式起诉广东润视,实行单方面解约,目前正在等待上庭。

  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3月份,《派克式左轮》剧组对媒体表示,我“人间蒸发”不配合补音工作。真实情况是我当时在澳大利亚休假,我答复说半个月后回来配音,要求剧组发表声明道歉。之后没有得到剧组任何消息。随后《派克式左轮》也如期在各电视台播出。我想这完全是为了炒作而弄出的噱头吧!

  刘园园:

  娱乐圈要靠自己

  戏里:刘园园扮演的女主角林小莉是个“南漂一族”,一个有天赋的演员。该剧在“励志”的同时也影射了娱乐圈的一些不良现象,公司老板曾想借用“绯闻”炒作,却被林小莉拒绝;而导演也曾对她产生非分之想,林小莉坚决反抗,最后甚至殴打导演,被剧组开除。从此她就把自己包裹起来,对爱情小心翼翼,以至于“印小天”对她的爱情无疾而终。

  戏外:我觉得在娱乐圈关键要靠自己,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头脑。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参演了很多部大戏,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到《少年康熙》,再到央视1套正在播出的《玉碎》,扮演王刚老师的女儿洗玉,与他有很多对手戏,受益匪浅。

  李诚儒:

  没学历遭争议

  戏里:在剧中扮演一个很重感情、重作品的制片人诚哥,是娱乐圈的幕后推手,帮助年轻编剧印小天成长为一个优秀导演,让一个无名女孩刘园园成为出色演员。他开朗、积极、有热情、提携后进,几乎是完人。

  戏外:我在这个圈子里遭争议多了。您又没有学历,您又没进过中戏、北电,您现在是一线,多少人不服气呢,山顶上地方窄呀。平时圈里的聚会、饭局都能免则免,因为饭桌上管不住自己这张嘴,爱发个评论,可你哪知道谁跟谁什么关系呀。不过,时间一长,大家会给我个相对公道的评价,张国立就说,“李诚儒是个有毛病的好人”,陈道明说我是个好人,但经常办错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