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誓做励志歌手 勇敢女生张睿恩赴贵州支教送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以一曲《比谁都勇敢》而树立勇敢女生形象的歌手张睿恩,引起媒体和公益团体的广泛关注,因而被邀参加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12部委发起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并将于近日赴贵州进行支教送爱心活动。

  与时下纷乱的娱乐圈相比,睿恩健康的形象、勇敢的歌声打动了无数乐迷。《比谁都勇敢》更是兼顾了流行歌曲的曲风和公益歌曲的励志性,打破了以往公益歌曲与流行歌曲
明显的分界。

  睿恩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热心于公益事业,喜欢参加一些公益方面的活动,而当她得知自己是《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开展后第一个被委派赴西部支教的歌手,非常激动,真诚的表示能为这种公益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感到非常高兴,并且将充分的筹备和充电,在面对当地侗族孩子们的时候能尽可能多的带给她们一些音乐知识和实际的帮助。

  本次活动也是十方乐廊唱片“用音乐点亮青春”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始,十方乐廊唱片公司将全力筹备,缜密实施,以感谢所有支持本次活动的人们!(文/mu mu)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