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刘芮伊:2006年时刻准备着重拳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0:28 新浪娱乐

  今年的歌坛出现了一个不可忽视的新锐女歌手,她的名字叫刘芮伊。目前,刘芮伊正在蓄势待发,在今年的5月,带着属于她自己的流行滋味,给歌坛一次重拳出击。

  刘芮伊真正把音乐当成了她生命中的一部分,她让我们听到的是一个完美主义的声音,凭借着自己深厚的音乐功底在许多人无法抵达的绝美音乐中表现出了80后女生性格中的坚韧,她的歌声能够轻易地穿透进听者的内心。

  刘芮伊的音乐,新鲜并且富有激情,带着很强烈的80后的味道,2006年刘芮伊在业内外都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她音乐中理性与感性混合气质不仅仅让她的音乐脱俗,还让她有了一种由内而外的独立感觉,在刘芮伊的歌曲中你永远不会听到无尽的哀愁,尽管偶尔也会有一些不确定的思绪,但更多的时候你会发觉她所表达的是这个时代女生们的睿智,这些对味的小情绪表达会让歌迷们感觉到温暖,而后会意的笑起来。

  刘芮伊用音乐把她对生活坦率的态度自然地表达了出来,她永远的都在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周围的人和事,在2006年春天刘芮伊积极地为自己的专辑准备着,并且时而用运动松弛自己的精神以便让自己达到一个饱满的状态。相信刘芮伊在这个春天对歌坛必定势不可挡重拳一击。(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