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次出演惊悚片 芮妮齐薇格签约<39号案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专电 好莱坞女演员芮妮·齐薇格已与一家制片公司签约,将主演惊悚片《39号案子》(CASE39)。

  据美国《多彩世界日报》报道,齐薇格将在片中扮演一位社会福利救济工作者,她在帮助了一名受父母虐待的10岁女孩之后,慢慢发现了事件背后令人恐怖的真相。

  齐薇格今年36岁,曾出演1994年的惊悚片《得州电锯杀人狂》。《39号案子》将是她第二次出演惊悚片。她曾签约参加中国香港惊悚片《鬼眼》之好莱坞版的演出,后来又退出了拍摄。

  目前齐薇格正在拍摄《波特小姐》,在片中饰演英国作家比阿特丽克斯·波特。影片预计于2007年上映。1996年齐薇格因与汤姆·克鲁斯在《甜心先生》中演对手戏而走红,后来主演过《布里奇特·琼斯日记》和《芝加哥》等影片,2004年因在《冷山》中的表演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