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艺珍演豪放女累垮在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在爱情喜剧《情挑偷心男》中,外形委婉清纯的韩国玉女孙艺珍不止跳起艳舞,还有床上戏,自觉难度最高的一场戏,就是在病床上被男主角宋一国拼命地又摇又压又翻的戏,几乎把她累垮。

  “其实那一场戏是最辛苦的,我躺在医院病床上装病,被男主角识穿,故意怂恿护士为我打针,我吓得想跳起来,但他为了不让我起床,强势压在我身上,其间还用力摇我、
震动我全身,翻过来倒过去,由于他力度很大,拍完那场戏,我的手臂都淤青了,简直累垮了!”话虽如此,孙艺珍并没有责怪宋一国的意思,那场“床上强震”戏让她感觉不只好玩,也很好笑,拍摄时多次笑场。

  在《情挑偷心男》片中,孙艺珍出席一个“贩卖男人”的疯狂派对,现实生活中,孙艺珍坦承“没有出席过任何疯狂派对,尤其是韩国艺人,更不会有类似经验”,足见其自爱程度。说到挑逗男主角宋一国的“床上戏”,孙艺珍指出只是“蜻蜓点水”,不是热吻,故不会有NG。记者有意让她比较《外出》中的裴勇俊和《情挑偷心男》的宋一国,可惜孙艺珍只肯谈宋一国:“他(指宋一国)为人很热情、勤劳,关心及尊重每一个人,而且他很有喜剧感。”

  在《情挑偷心男》中,孙艺珍为了证明自己在异性眼中的魅力,到处“放电”,出尽嗲招挑逗男人,问起现实中她赞不赞成这一种“泡男”行为,她回应说:“刚接触时是对彼此充满好奇与挑战,接触日久才发现彼此的诚意与单纯,因此关系才会越来越好,《情挑偷心男》没故意煽情,是电影的一大优点……”哦,完全是答非所问。

  

孙艺珍演豪放女累垮在床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