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喜得千金取名Suri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4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汤姆·克鲁斯和未婚妻凯蒂·霍姆斯的孩子终于降生了!美国东部时间18日下午6时半,《人物》杂志首先报道孩子出生的消息,稍后克鲁斯的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凯蒂和汤姆当天“快乐地迎来了女儿苏里的出生”。

  这个喜讯恰好在美国名嘴杰伊·利诺的《今夜秀》节目开播时送达,利诺说道:“我刚刚接了一个电话,汤姆·克鲁斯两分钟前有了一个女儿。这不是开玩笑。”苏里(Suri
)这个名字在希伯来语中意为“公主”,在波斯语中意为“红玫瑰”。小苏里在洛杉矶地区的一家医院内出生,声明中还表示:“孩子重7磅7盎司,20英寸长。母女平安。”目前,霍姆斯和克鲁斯已经带着苏里回到了家中。

  去年10月,克鲁斯突然宣布刚刚与自己相恋半年时间的霍姆斯怀上了他的孩子。其实在此之前,43岁的克鲁斯和27岁的霍姆斯就毫不掩饰想做父母的愿望。去年6月接受《人物》采访时,两人被问及是否准备组建小家庭时,霍姆斯微笑着直接回答:“是的。”

  尽管霍姆斯是第一次做母亲,但朋友们都认为她完全能胜任这一新角色。“她看起来几乎天生就是做母亲的。”霍姆斯的老朋友奥利弗·哈德森说,“她有很多这个年纪女孩没有的做母亲的潜质。”奥利弗是著名女演员凯特·哈德森的哥哥,他曾在电视剧《恋爱时代》中与霍姆斯合作。同时,用友人、女演员利娅·雷米尼的话来说,克鲁斯“早就已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了。他与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了两个孩子———现年13岁的伊莎贝拉和现年11岁的康纳。雷米尼告诉《人物》,这两个孩子都很聪明,“你可以坐下来和他们谈论人生。”。

  至于婚事,现在孩子已经出生,克鲁斯和霍姆斯应该很快就会着手准备起来。今年4月1日做客德国的电视访谈节目时,克鲁斯说:“我们希望在今年夏天结婚。我不会让这个女人从我身边溜走的。”

  既然孩子已经出生,克鲁斯终于可以放心地投入到《碟中谍3》高强度的全球宣传攻势中去了,而霍姆斯参演的政治讽刺电影《感谢你抽烟》最近刚刚上映。余奇

  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