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 波姬小丝同日产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最近明星产子的喜讯可谓络绎不绝。继小S轰轰烈烈地产下许俏妞、吴君如产下极似陈可辛的千金之后,好莱坞也热闹起来。一向高调恋爱的汤姆·克鲁斯和熟女明星波姬小丝前日同获千金。巧的是去年他们刚刚隔着屏幕打过“嘴仗”,今年却同日做父母。去年5月,波姬小丝曾在其有关产后抑郁症的新书中说道,两年前诞下女儿罗恩后不久,自己患上了产后抑郁症,甚至“时常想自杀”,在医生帮助下,她通过服用抗抑郁药,很快就解决了问题。没想到的是,汤姆·克鲁斯看到这则报道后说:“我关心波姬小丝,因为她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演员,但是现在你们看看,她的事业都哪去了?那些药物都很危险,产后女人应该使用维他命来克服类似困难。”还说她使用抗抑郁药物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而作为回应,波姬小丝语带讥讽地说:“从某方面来看,他的确帮我宣传新书,不过,他还是继续打击外星人拯救地球,让我们妇女自己决定该接受什么治疗比较好一点。”

  汤姆·克鲁斯喜获Suri

  喧腾了一年多的好莱坞汤凯恋,产生了爱的结晶,前日,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生了一个女儿,母女平安。汤姆·克鲁斯和他的前妻妮可·基德曼领养过两名子女,这是他第一次拥有自己亲生的孩子。

  千金姓名:Suri,据了解,这名字取源希伯来语,表示“公主”的意思,而波斯文中则意味着“鲜红的玫瑰”。

  千金身形:小女娃体重6斤8两,身长50厘米。

  产女奇遇记:汤姆·克鲁斯因为虔诚信奉新兴的“科学神教”,因此曾提出在女友的生产分娩室中严禁说话,必须“让孩子在沉默中诞生”。但目前尚无法知道,究竟是否按照此要求让孩子降生。

  波姬小丝和她的GrierHammond

  40岁好莱坞女星波姬小丝也在前日生下了一个女婴,这是她的第二胎。之前她与她42岁的监制丈夫克里斯·汉奇已经育有一个女儿,现在大女儿差三个月就满3岁了。波姬小丝在洛杉矶分娩。

  千金姓名:GrierHammond

  千金身形:诞下的女婴重约7磅(约3.18公斤),长20英寸(约50.8厘米)。

  产女奇遇记:波姬小丝在生第一胎的时候曾经得过抑郁症,她还专门出书把这段经历写出来,并告诉读者自己是怎样走出抑郁症的阴翳的。不过在她怀着第二个小孩的时候,她告诉媒体说这次的感觉比上一胎好多了。

  图:

  汤姆·克鲁斯经常轻抚凯蒂隆起的腹部说“这是幸福而美丽的弧线”。

  如今,波姬小丝与克里斯·汉奇的大女儿差三个月就满3岁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