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想和你有个好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0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专栏

  头天晚上完全没睡够,收工后被一个很讨厌、很讨厌的人要求陪吃饭。多么想粗暴地问候他,你可以去死吗。但最后还是相当温柔地,表达了拒绝,以及歉意。

  我不是个好人,但我又不好得这么、这么,不彻底。

  回家的路上,看着街灯闪烁啊闪烁着,忽然觉得上床,尤其是在9点半之前上床,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萨维奇老师的一条直男粉丝,最近致信倾诉看上了哥们的火辣女朋友,惨遭拒绝。然而有一天辣妹妹忽然问你还想要吗,这位直男兴奋地叫YES,YES!辣妹说,那你得先跟我男朋友上床。

  该直男在激烈地思想斗了争之后,最终为美色牺牲了性向,和伊的男朋友上床之后,他终于如愿以偿地和辣妹大搞了一场。

  “要命的是,”直男哥哥继续写道,“从那一天之后,他们看见我,就完全摆出一副当我透明状,完全不认识状了……我困惑,我不解,我郁闷,我对爱情和友谊失去了信心……”

  萨维奇老师,布什当了选之后就颓废掉、消沉掉、不犀利掉了的萨维奇老师,心不在焉地,完全不粗暴地,回信说,哦,他们这样是不对的,他们这样在肉体上利用了你之后又企图在道德上鄙视你,是不对的。

  我本来期望萨老师会一针见血,指出事实真相,说,哥们,那大抵是因为你的技术不够好的缘故。

  上床,是一个充满技术内容,有大量技术细节,可供学习、讨论和互相进步的课题。

  早上起床,发现电话响了半夜。而我,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睡觉要也是一种功力,那么我基本上已经睡到乾坤大挪移第五层的境界了。然后那睡够了九个小时的鼻子,就闻到了桂花香。

  爱情,爱情,科学家说,有30%的爱情,取决于嗅觉。而一个鼻炎患者的爱情,有80%,取决于他那时有时没有、捉摸不定的,嗅觉。比如,鼻炎患者楚留香老师,就有一个非常混乱的情感系统。

  很久没有和多达三头的MM烛光晚餐了。上一次,晚餐的主题是避孕。主题的来源是某姑娘点了个白鳝,另外一头姑娘说不要吧,现在的白鳝都吃

避孕药来催肥的。

  避孕药真是个好东西,可以帮助中学小女生去痘,可以对我国水产养殖业作出贡献,而且还真的可以被育龄妇女拿来避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