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太唔易做》:今季,主妇们更绝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35 南方网

  

《靓太唔易做》:今季,主妇们更绝望

  继电视版《傲慢与偏见》在上周大结局后,香港明珠台将在4月20日(周四)晚主力推出《靓太唔易做》第二季。作为一部注入不少黑色喜剧元素的肥皂剧,新一季的《靓太唔易做》仍然卖点十足。

  实际上,《靓太唔易做》能连续两年获得金球奖电视组最佳喜剧以及去年获得6项艾美奖,并非单靠卖弄悬疑,当中4个绝望靓太的形象及性格都很鲜明,而她们的处境更引起不少妇女观众共鸣。

  苏珊·梅尔(泰瑞·海切尔饰)

  与水管工继续纠缠不清

  剧中命运

  苏珊跟迈克的感情关系几经波折终于明朗化,怎料当发现曾以枪挟持她、邻居的儿子Zach竟然是迈克的亲生儿子后,情绪即大受困扰,再加上一向爱跟她争男友的伊蒂原来已搭上其前夫卡尔,弄得她伤上加伤。真实现状

  泰瑞·海切尔目前是好莱坞电视圈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每拍一集《靓太唔易做》就能拿到31.5万美元,成为圈中片酬最高的女星。越来越高的身价,不仅得益于她在电视剧中积攒起的人气,也与她近来的新闻不断、曝光率高很有关系。前段时间,海切尔接受《名利场》专访,自爆在年幼时被姨丈性侵犯多年的经历,此外还有媒体曝光她与《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希克雷斯特相恋的消息,均成为一时的热门话题。

  加布丽尔·索利斯(伊娃·朗格利亚饰)

  怀孕却不知孩子是谁的

  剧中命运

  其老公卡罗斯入狱后虽已再没跟年轻园丁偷情,但卡罗斯仍对她诸多管束,还用欺骗手法让她在不甘不愿的情况下怀了孕,不过就在加布丽尔准备迎接新生命的时候,却发现了另外一个问题:这个新生命到底是老公卡洛斯的,还是偷情小男友的?真实现状

  无论在事业还是感情上,伊娃都春风得意。前不久,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把其评选为“最火辣女郎”,并为她制作了一幅长30多米,宽20多米的性感海报,这幅巨形海报被镶嵌在拉斯维加斯的沙漠上,从太空上也可看见。由此可见伊娃的受欢迎程度。此外,在感情上,自从伊娃与NBA球星托尼·帕克坠入爱河中后,两人的感情升温就如升天火箭一样快,她还当众发表爱的宣言。

  布丽·范·德·坎普(玛西娅·克罗斯饰)

  发现丈夫被害的真相

  剧中命运

  第二季里面,4位靓太中处境最困难、心理最复杂的,还是表面上冷若冰霜但内心折腾不已的布丽。她上季发现丈夫的特殊性癖好后大受刺激,继而被药剂师乔治死缠难打追求,还换药害死其丈夫。今季她变成寡妇后,继续强忍伤痛,然而婆婆总是跟她作对;而当她发现乔治害死其丈夫的真相后,她又会如何对付他?真实现状

  戏外的玛西娅是个很平和的人,她准备今年夏天结婚,未婚夫是一个货币资金管理人,而此前她从未想过自己会结婚。“我认为自己不会对婚礼太紧张,”即将嫁作人妇的玛西娅说道,“因为我事先对它没有任何概念。”当提及婚礼举办地点的时候,她说道,“我希望它优雅、温暖而宽敞,不希望太拥挤......要有很多的蜡烛,漂亮的灯光和好看的花朵。”这一点,与戏里事事追求完美、喜欢把家布置得很温馨的布丽很相像。

  丽奈特·斯加沃(弗莉蒂·赫夫曼饰)

  “黄脸婆”再战职场

  剧中命运

  过往常抱怨要在家照顾子女而牺牲了事业的丽奈特,害丈夫汤姆升不了职,结果他一怒之下,实行跟太太对调家庭角色。丽奈特虽得偿所愿,有机会再次在职场上大展拳脚,却发现汤姆应付不了家务和带小孩的重任,结果她每天下班后,还要回家打扫战场,忙上加忙。真实现状

  赫夫曼从荧屏转战大银幕,在首部电影处女作中扮演一个变性人,这一角色难度非常大,但她成功地把变性人的心理状态刻画得极为细腻,凭着精湛的演技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虽然最终落选,但已成功闯入电影界。

  伊娃的苦恼:好莱坞只要她的身子,不要她的脑子

  其实戏外她是活跃的社会活动分子

  “靓太”之一伊娃·朗格利亚最近人红却比较烦恼,这个拉丁裔美女在《绝望主妇》中饰演一个风骚、有点浪荡的美少妇,在戏外,报纸、杂志、狗仔队也就理所当然地把她塑造成同一类型的女人,因此她的新闻大多是有关她的性生活,这让她颇为恼怒。现实中,伊娃远远不止是个花瓶而已。

  与伊娃聊天,她可以一边跟你讲她穿比基尼,摆性感造型的话题,另一边同时跟你讲有关移民待遇、移民政策等严肃的社会问题。31岁的伊娃在人们眼中的形象主要来源于她在《绝望主妇》中的形象,戏中的伊娃让许多人领略了其美貌和风骚,《人物》杂志把她评选为“最美丽的50人”之一,《男人帮》更把她列为“最火辣女郎”之首,可见她在男性心中的地位,于是很多媒体都把她说成是一个“性欲旺盛”的女人,“这都是好莱坞的造星手法,与我真人无关。我在戏中风骚,不代表戏外也是”。

  但在好莱坞的聚焦灯之外,鲜为人知的是伊娃花瓶外貌下的内涵。伊娃是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运动技能学专业的高才生(毕业后曾是专业运动队的教练,她的男友托尼是NBA马刺队球员球员),是一个民间抗癌机构的发言人,她还是联合农民劳工会的成员。在这些头衔之下,我们似乎发现了另一个伊娃。每次与伊娃讨论起社会问题,她都会滔滔不绝地发表自己的见解:“美国是一个移民政策很失败的国家”,她反对政府强制驱逐非法移民,并在美墨边境上建立“隔离墙”。“墨西哥移民为这个国家贡献良多,这对他们不公平”。因此,如此活跃于社会活动的伊娃更喜欢她在迈克尔·道格拉斯执导的新片《一级戒备》(TheSentinel)中的角色,她在片中与道格拉斯、基夫·萨芬兰(《24小时》主角)共同扮演特勤处特工的角色,负责保护总统的安全。

  没错,伊娃是个很有想法的女人,不过媒体们对她的身材更感兴趣,他们始终喋喋不休地追问的是,伊娃与男友托尼·帕克的性生活问题,对于移民政策、移民待遇这些问题,他们觉得用不着问她,这更不是狗仔队的分内事。对此,伊娃可能惟有苦笑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