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妻离子散百无聊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28 扬子晚报

  临盆在即的王菲正于北京豪宅专心安胎,等候孩子出世后偕夫李亚鹏进驻七千晴翠园大屋;但其前夫窦唯却落泊度日,没工作零收入的窦唯继续留在高原父母所属的旧宿舍过日子,每天无所事事,昨日出门后先到运动场踢球发泄精力,再逛花店过日子。

  人生失意赢球仍面无表情

  

  据悉,自从高原与女儿离家,已届三十六岁的窦唯现仍留在宿舍中,每天过着睡到日上三竿、百无聊赖的生活。昨日,窦唯在下午二时才拖着懒洋洋的身躯离开宿舍,只见发线严重后移的他刮光了头发,身形比前明显发胖,身穿棉袄及长裤的窦唯上街截的士往颐方园体育健康城外下车,接着窦唯偕友到室内网球场的会议室密斟,其后才换上印有其乐队名称“不一定”的1号球衣及短裤,与大班球友往室外五人足球场,踢球发泄精力。虽然窦唯肥肥白白,但他球技不错,有传球、控球及助攻,最后“不一定”以三比二胜出,可是他并没因为赢球而感到兴奋,依然面无表情。

  变长舌妇买花讲价20分钟

  

  其后窦唯随友离场,再坐的士到女人街花店闲逛,无聊看花,前后看足四十分钟,当中有二十分钟时间与卖主讲价,但最后谈不拢,还是两手空空离场。

  虽然不知高原去向,但在其网上博客内,本月7日高原曾留言诉说心情,她说:“走了,不知何时归。我是势单力薄的个体,没钱没势……多谢那些急急忙忙赶来说三道四的大婶儿大妈,留点口德,省得下辈子遭报应。怎么做女人,怎么做母亲我清楚,我女儿不是展品,她的生活就不必在这向大伙儿报了!这么多年,因为这个爱情,跟上了战场似的,从内到外伤痕累累……”高原与窦唯的关系,相信要修补裂痕也绝不容易。 转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