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演出耍双截棍出意外 右耳受伤缝四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51 中国新闻网

  

汪涵演出耍双截棍出意外右耳受伤缝四针(图)

  汪涵:我也太倒霉了吧!(设计台词)

  汪涵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上周录制节目耍双截棍不慎耳朵受伤,送到医院缝了四针,计划中的泰国“悠长假期”也被迫取消,使得汪涵不得不在博客里大叹“老天才是双截棍
”。昨日复工时汪涵向记者发来短信:“得小病享大福嘛,”并告诉记者已经完全康复。由于前段时间饱受“假博客”困扰,汪涵还特别声明:“现在这个博客才是真的。”

  度假取消杨乐乐相伴

  记者从汪涵的助手处了解到,上周录制《津津乐道》的时候,汪涵想“显摆”自己耍双截棍的功夫,可没想到却把自己右耳打伤,当场鲜血直流,立马送往

医院缝了四针。

  据记者了解,彩排时原本用的是泡沫双截棍做道具,打到身上也不觉得痛。录制节目时为了追求最好的效果,汪涵主动要求换上真材实料,没想到这钢做的棍子一下就把汪涵的耳朵打出了血。

  因为这次事故,本来预计的泰国之行也只能取消,“医生说曼谷是热带气候,伤口容易感染,所以我只有当一个留守男人,眼睁睁看他们玩儿去了。”汪涵不无遗憾地说。还好有佳人陪伴,有杨乐乐的关心,伤势自然也好得快了。

  开博客防止“盗版”

  昨日当记者看到汪涵在博客上透露出受伤的消息还有些怀疑,因为汪涵曾经在许多场合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写过博客。不过汪涵这次“相当严肃”地告诉记者:“以前有人冒充我在网上开博客,说了一些不负责任的话,再加上身边很多粉丝都强烈要求,我干脆就自己开个博客凑凑热闹吧,还可以防止‘盗版’。”

  作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