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加州演出约见新男友 望狗仔多给空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11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加州演出约见新男友望狗仔多给空间(图)

  蔡依林推出精选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被“小天后”蔡依林称为是“J1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即将于二十二日在洛杉矶附近的尔湾加州大学校园开唱,同台演出的歌手是与她
默契良好的“小猪”罗志祥。

  蔡依林今天在洛杉矶侨社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其实这场海外

演唱会是为了跟正在加州大学进修的姊姊有短暂的相聚,也因此在亲情激发下她会更卖力的演出,把“野蛮游戏”的一些舞蹈呈现给歌迷。

  在侨社媒体的追问下,落落大方的蔡依林也坦承姊姊会利用她短暂停留洛杉矶的几天时间,为她介绍一名男友。蔡依林也不讳言自己选择男友的条件有三:必需长相帅、身材不错、个性好,并且喜欢音乐。

  为了避免被打扰,蔡依林也主动说明自己对狗仔队是敬而远之,盼望狗仔队不要影响到她的私生活,多给她一点空间。

  对于如何扮演一位回馈社会的歌手,蔡依林表示她已计划今年夏天在台湾参加一个儿童英语夏令营,会跟小朋友共同进修语文、欢度一段快乐时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