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敢打电话骚扰吴君如 梁家辉建议趁年轻生两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不敢打电话骚扰吴君如梁家辉建议趁年轻生两个

  梁家辉、毛俊辉和苏玉华又要投入舞台剧的巡回演出。(文汇报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梁家辉与苏玉华主演的舞台剧《新倾城之恋》已于上周完成香港十二场演出,随即又要远赴美加、北京及上海展开为期三个多星期
的巡回演出。香港话剧团继1989年到过美加演出后,相隔十七年再次踏足美加,而这次美加巡回演出除作文化交流外,更会为当地一间老人院筹款。

  昨日家辉与苏玉华及香港话剧团艺术总监我俊辉出席午餐记者会,家辉笑言还以为可以由绚烂归于平淡,完成香港这一站后可以休息,但夺得影帝后要频频出席庆功宴。

  有报道指其好友吴君如于日前诞下女婴,问到家辉可有致电恭喜?家辉说:“应该君如打给我,如果人家不想讲,烦人家都没用,而且我忙得连电话都没空打,又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我想陈可辛会辛苦,因为女孩子喜欢吓老爸,(你会不会教两招给陈可辛?)等尘埃落定再说啦,不过老爸宠女也是好自然。”家辉又以过来人身份劝君如及陈可辛,尽快再生个,好让小朋友有个伴互相沟通,虽然很多人都担心儿女教育问题,但他认为生一个与两个其实差不多。(梁静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