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向汪洋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德纲和汪洋的纠纷昨日峰回路转。郭德纲在北京约见部分京城媒体,在没有通知汪洋的情况下单独召开发布会,公开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但与此同时,郭德纲又谴责在与汪洋官司中有相声界里某些人在背后挑唆。

  因在演出中和博客上拿相声演员汪洋“砸挂”,郭德纲为自己引来麻烦。在等待郭德纲公开道歉无果的情况下,汪洋一怒将郭德纲告上了法庭。日前,汪洋做客某网站聊天,
委婉地表示,只要郭德纲道歉,就不打官司。昨日下午,郭德纲单方面召开媒体发布会,承认自己在相声表演中言语有过错,但他又谴责相声界里某些人在背后挑唆,这种做法很没意思。有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汪洋,询问他对此事有何感想,汪洋表示还没搞清楚事件经过,拒绝发表任何看法。

  发布会结束后,本报记者拨通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的手机。记者首先询问王海为何选在19日召开这个发布会,他反问记者:“那你觉得什么时候开合适?”语气很是不快。记者换了一种提问方式问他:“日前汪洋刚刚表示,如果郭德纲公开道歉就不打官司,今天开这个发布会,是不是同汪洋的表态有关?”王海说:“今天下午正好有时间,所以就开了,没什么特别。你也知道,郭德纲的日程排得很满。”提到郭德纲所说“

相声界里某些人”在背后挑唆的事,王海表示,既然郭德纲这么说,肯定确有其人其事。记者追问他,这“其人”究竟是指谁?王海质问道:“你问这个什么意思?”接着,他说自己不是当事人,不了解内情。他强调,既然郭德纲开发布会道歉,态度肯定是真诚的,这句话他重复了两遍。(余姝)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