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观众迎来深圳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乔娇娇

  前天下午,深圳卫视正式宣布落地广州,广州市800多万居民都能完整清晰地收看到深圳卫视的精彩节目了。广州电视台副书记付岩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副总编辑刘强均表示,希望两家电视台还能进一步整合双方的优势,强强联手,在更多方面进行合作。

  深圳卫视目前已在全国多个省市落地,收视总人口逾2亿,特别是在珠江三角洲已基本全面落地入网。深圳卫视以资讯、娱乐、时尚节目为主打,全力打造具备特区文化特征的电视媒体。其中,走高端路线的《第一时尚》汇总内地、港台以及国际最新时尚资讯;纪实性专题栏目《城市纪录》用纪录片的手法述说深圳;戴军、李佳主持的《超级情感对对碰》益智又娱乐,是婚恋情感的大派对。另外,深圳卫视的三大剧场目前正在热播《武林外传》、《黑白大搏斗》等电视剧……本周起,广州观众就可以享受到深圳卫视独具风味的电视大餐。

  另外,深圳卫视与少林寺文化传播(登封)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全球首个中国功夫竞技互动节目———“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同样值得期待。全世界不分种族、不分国籍,只要是年满18岁并热爱武术的男士都可以报名参赛。新一代“功夫之星”经过海选、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之后将脱颖而出。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