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将把音乐剧《我的妈妈》搬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8:0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19日专电(记者马世骏)据《瑞典日报》19日报道,主演《达·芬奇密码》的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近日购得走红欧美的音乐剧《我的妈妈》(MammaMia)的电影改编权,准备在明年年底将这部音乐剧搬上银幕。

  报道说,据汉克斯经营的Playtone公司发言人透露,影片将在希腊拍摄,由汉克斯本人担任制作人,但汉克斯尚未决定是否在片中扮演角色。Playtone公司
发言人说,这将是一部耗资不小的大制作。

  《我的妈妈》由瑞典著名音乐人、前阿巴乐队成员本尼·安德松和比约恩·乌尔维约斯创作。两位音乐家已应邀加盟影片制作。安德松表示对此很感兴趣。他说:“我们选择同Playtone合作,是因为它以前制作的电影不错,我们对它有信心。”Playtone曾推出《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等电影。

  《我的妈妈》被誉为近年世界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于1999年首演,之后在欧洲各大城市和美国纽约百老汇长年演出,经久不衰。这部音乐剧以阿巴乐队的流行音乐为主题,讲述了一个女儿寻找父亲的喜剧故事。(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