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狗仔队闹情绪 张柏芝上海拍剧一日变脸3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1 中国新闻网

  

因狗仔队闹情绪张柏芝上海拍剧一日变脸3次

  《第601个电话》上海开机 张柏芝周笔畅一众亮相

  中新网4月21日电 一向恋家的张柏芝,不知是否离家太久,在内地拍电视剧思家情切的关系? 她的心情有如天气一样,一日变脸3次,令人有点难以捉摸。

  据香港媒体报道,柏芝在上海拍摄《第601个电话》首阶段演出前日完成,当日其中一场戏是在机场取景,讲述柏芝所演的明星有记者接机采访,为求逼真就安排记者在现场采访,内地的传媒形容柏芝早上见她非常酷,不发一言不理他人;到下午更不肯下车开工;但晚上心情却变得轻松,与导演李国立交谈甚欢,情绪都可谓变化多多。

  因狗仔队闹情绪

  原来柏芝黑脸,是因为被狗仔队多番追拍,加上感冒未逾,所以使她心情不好,只静静地躲在一角研究剧本。到下午内地传媒再到另一场景采访时,被剧组人员阻挡,虽工作人员指柏芝因生病不想样子曝光,但据知因为有狗仔队混进片场,因此令她闹情绪不肯下车。但到晚上柏芝要拍摄一场被打戏时,她与导演李国立研究画面时又非常开心,像个天真少女,心情变幻令人难以捉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