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给王菲的孩子起个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文/朝北

  王菲怀胎九月,下月即将临盆,和天底下的其他父母一样,鹏菲夫妻俩一定也在琢磨着给孩子取名的事。翻着字典,进行着词语组合,并呈苦思冥想状。

  其实,如果鹏菲两位有空,也可以上网找下灵感,在网易娱乐论坛上,众多乐于助
人的粉丝已经在一天里想出了一千五百多个名字。粉丝们可谓急偶像之所急,不光听歌、看片、关心偶像私生活,也主动挽袖为偶像效犬马之劳。从取的名字来看,粉丝们似乎很认真、很严肃,甚至用心良苦。有一位网友就取了个很富市井气但意味深长的名字——李鹏菲,用一个名字将孩子他爸和孩子他妈给套牢,既表示孩子乃爱情之结晶,更是打着暗语,期盼着鹏菲两口子百年好合,让饱受情伤的菲天后能过个安心的更年期。有一位MM则是以创意取胜,取名“李爱我”,很巧妙地利用了谐音,如果王菲抱着孩子每天叫上十声“李爱我”,估计李亚鹏同学也会起鸡皮疙瘩,灌输式忠诚教育,也许还会让他不敢产生包二奶之心。

  粉丝为偶像操心费神,把偶像当作自家人,排忧解难,可谓鞠躬尽瘁、任劳任怨。此前,超女李宇春在成都过生日,玉米就曾筹备多时,费尽心力,有的玉米甚至坐几个小时飞机参加生日宴。不过菲鹏夫妻领不领情又另当别论,以鹏菲的独断独行,别说他们会用网友给起的名,一个不小心“所见略同”了,也会毫不犹豫推倒重来。不信,就走着瞧。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