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家六一登“魔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由天津电视台主办,天视少儿频道承办的大型狂欢剧《魔山》,将于今年六一儿童节登陆天津。

  该剧导演孟京辉认为,《魔山》与以往儿童剧相比存在着颠覆性的变革。《魔山》要让观众完全摒除安安静静坐下等待演出的这种传统的看戏状态,走进剧场的那一刻就置身于节日般的狂欢之中。在剧情高潮时刻,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的突发性互动会给孩子带来莫
大的惊喜。

  孟京辉导演认为,现在的独生子女平时太孤独太寂寞了,他们渴望大场面,渴望参与到大的场面中来,渴望与外界面对面的交流,渴望融入群体之中,而所有这些都是《魔山》要带给他们的。演出场地巨大的舞台空间、上百个卡通形象的演员表演、炫目的灯光和奇幻的多媒体表演,以及在父母带领下与成千上万的同龄人一起狂欢,一起战胜剧中的“坏蛋”,所有这些都会对孩子被电脑和网络禁锢住了的想像力进行一次彻底的颠覆。

  《魔山》作为一种新的狂欢儿童剧的尝试,另一个特色就是将整个家庭融入到狂欢中来。这种把家长和孩子一起拉入狂欢氛围的新戏剧形式,将是未来儿童剧种的发展方向。订票电话:96888000 团购热线:23359997华乐票网:23315050天津票网:23040404 官方网站:moshan.enorth.com.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