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洋方面将回应郭德纲道歉 正在磋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07 南方网

  业内人士指郭德纲官司难赢所以道歉

  郭德纲前日召开发布会公开向汪洋及其家人道歉,但原告汪洋并未对此做出回应。昨日(20日),记者在多次联系汪洋未果后,联系到了汪洋的律师于斌。于律师表示,他们将于近日召开发布会,一方面通报他们下一步的行动,一方面对郭德纲道歉的说法进行澄清和说明。

  而一位业内资深律师分析称,郭德纲道歉是因为官司难赢。

  据于斌介绍,郭德纲道歉当天其实应该是原被告双方到法院交换证据,但郭德纲缺席,这就意味着郭德纲放弃了这种权利。他表示,由于汪洋目前不在北京,所以他必须等汪洋回来后,再决定下一步将如何应对。于斌还表示,待他和汪洋磋商后,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郭德纲道歉一事进行回应。于斌还向记者透露,之前所有的媒体只报道汪洋是原告,但其实汪洋的妻子也是原告之一。

  一位业内资深律师分析认为,汪洋的妻子成为原告,意味着郭德纲在这场官司中处于难赢地位,“作为原告来说,汪洋的妻子比他本人要重要,第一、郭德纲其实直接侮辱的是汪洋的妻子,汪洋的妻子比汪洋有资格起诉郭德纲;第二、汪洋起诉郭德纲是建立在他妻子起诉的基础上,但由于汪洋和郭德纲都是圈里人,汪洋因为”砸挂“而起诉郭德纲实际上冒有一定的风险,而他的妻子起诉郭德纲则是有理有据,因此,打起官司来郭德纲的赢面很小。”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