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导演:歌艺和个性最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9 沈阳晚报

  今年《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第二场预选赛将在本周末如期进行,众多选手将继续为剩下的49张“通行证”亮声歌唱。

  在评委多次重申李宇春的中性风格不能成为今年的“风向标”后,拿到首张“通行证”的张美娜,其选歌和演唱风格又成了其他选手揣摩的对象。而导演廖珂接受采访时称,其实选手的歌艺和个性最为重要。

  廖珂说,“《超级女声》主要体现‘以唱为主,以唱为本’,评委们的选拔标准也将着重考验选手的歌艺,不可能为增加节目观赏性而对某类型的选手大开绿灯。”目前为止惟一获得“通行证”的新疆女孩张美娜,在预选赛时以一首英文歌曲、一首法语歌和一首西班牙歌曲征服了评委,是否意味着评委依然喜欢多才多艺的选手、张靓颖式的外文歌曲今年依然受欢迎?廖珂透露,有个性的选手肯定受电视观众欢迎,在镜头前不怯场的更易受到评委的青睐。(关力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