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大片成戛纳电影节主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9 沈阳晚报

  

好莱坞大片成戛纳电影节主流

  《 X战警》系列中的“暴风女”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于4月20日宣布,汤姆·汉克斯、让·雷诺和奥黛丽·塔图联合主演的《达·芬奇密码》将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除了《达·芬奇密码》,《青春泉》、《世贸中心》、动画大片《篱笆墙外》等好莱坞影片也将在本届电影节上展映。

  其中《X战警3:最后据点》将于6月中旬左右上映。因此,此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是该片的全球首映。据了解,本集中将有一些新的变种人登场,比如凶猛的“野兽”、长着翅膀的“天使”。哈利·贝瑞扮演的“风暴女”将成为本片中的女主角,影片中讲述的是她在非洲的往事,揭示她超能力的由来。(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