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从《新闻联播》退休 邢质斌称感谢家人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9 沈阳晚报

  近日媒体报道“央视·华东六省城市台电视新闻协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时,央视新闻中心副主任盖晨光在会上,否认了罗京要离开《新闻联播》的传言,并且透露邢质斌将于明年退休正式离开《新闻联播》。

  据悉,邢质斌其实在15年前就想过离开了,她在2001年接受杭州某报纸采访时曾透露:“10年前我就考虑过换个岗位,但是领导不允许,就放弃了。”

  邢质斌还透露自己播新闻这么多年,一样会有紧张的时候,那就是突发情况,有时还会紧张忘词,不过自己经验足掩盖了缺陷,但长期下来也让人觉得累,幸好有家人的支持,儿子也没有抱怨过,让她倍感欣慰。(骆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