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声绅士”:他们一出声就是天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2 南方网

  

“美声绅士”:他们一出声就是天王

  由《美国偶像》制作人西蒙·科威尔打造的组合美声绅士目前走红全球。

  他们是流行乐史上第一组popera(糅合流行歌曲唱法与古典歌剧声乐唱法演唱流行、古典、歌剧等类型歌曲的歌唱新流派)超级巨星,目前已成为全球最瞩目的一个男子组合
。除了已接受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之邀,将和唐妮·布莱斯顿一起演唱本届世界杯官方主题曲《Time Of Our Lives》(荣耀时刻),他们的第二张个人专辑《Ancora》(真爱再临)也将于今天开始正式在中国内地发行。他们的名字———就叫做“美声绅士”(IL DIVO)。据悉,这张专辑目前在内地的预售数量已达10万张,相信势必会引发起一股“绅士”旋风。

  

“美声绅士”:他们一出声就是天王

  美声绅士第二张专辑《真爱再临》的唱片封面。

  IL DIVO在意大利语中意思为“神圣的演唱者”或“歌坛天王”,这个组合的四位成员都拥有极高歌唱造诣和高大俊朗外形,可谓是实力与偶像的结合。而打造他们的制作人正是目前红遍全球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制作人,同时也是Westlife、Gareth Gates、Will Young等艺人与乐团的幕后制作人西蒙·科威尔,他独创了popera歌唱潮流的全新概念组合。

  新专辑预售量达10万张

  美声绅士于2004年出道并推出首张同名专辑,这张专辑于发行首周即以雷霆万钧之势击退英国天王歌手罗比·威廉姆斯,荣登英国金榜冠军王座,创下英国专辑榜史上从未发行商业单曲就攫取王座的纪录;更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销售期便突破百万销量,跻身2004年英国年度十大畅销专辑之列,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张。

  即将于在内地发行的新专辑《Ancora》,是他们在去年11月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邀请到首张专辑的强大制作群———Per Magnusson(西城男孩制作人)、David Kreuger(布兰妮、后街男孩制作人)、Steve Mac(凯丽·克拉森制作人)通力合作,在伦敦、瑞典两地进行录制。在这张专辑中,美声绅士以西班牙的潇洒唱风为玛丽亚·凯莉的经典歌曲《Hero》注入真情;用意大利传统声乐音色歌咏电影《人鬼情未了》主题曲《Unchained Melody》;以古典式的浪漫情歌唱法还原《All By Myself》这首埃里克卡门改编拉赫曼尼诺夫古典名曲中的优雅气质。此外,美声绅士特地请到天后席琳·狄翁合作英文、法文双语情歌《I Believe In You》,同时还选唱了席琳最受欢迎的法语浪漫情歌《为何又爱上你》。除了现代情歌外,美声绅士也在舒伯特名曲《Ave Maria》和西班牙经典情歌《En Aranjuez Con Tu Amor》等作品中抒发复古浪漫情怀。

  据悉,这张人气专辑在内地未发先红,据负责发行的新索唱片方面介绍,他们接受网上预购一个月以来,反应非常热烈,目前首批出货量已有10万张。虽然由于档期的原因,美声绅士无法到中国内地进行宣传,但是唱片公司方面已经安排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举行美声绅士新专辑的视听欣赏会。

  邀天后合唱世界杯主题曲

  由于美声绅士已成为全球最具实力以及人气的歌唱组合,因此被德国世界杯组委会相中,邀请他们演唱本届世界杯主题曲《Time of Our Lives》。他们将于6月9日在慕尼黑的开幕典礼上现场献唱,预计将吸引全球10亿观众同步欣赏他们的美声,该曲将收录在FIFA世界杯唯一指定官方专辑《Voice》中,并被认为很有可能再创1998年瑞奇·马汀演唱《生命之杯》那种脍炙人口的场面。据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称赞不已:“这首主题曲将成为这次世足赛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部分。”

  与此同时,美声绅士近日突然宣布,他们将和曾获得格莱美最佳R&B歌手奖的美国黑人天后唐妮·布莱斯顿一同演唱这首主题歌。据悉,美声绅士在录制歌曲时灵机一动,提议要加入一个女声一同演唱,经过一番讨论,决定邀请美声绅士首张专辑中主打歌《Regresa A Mi》的原唱者唐妮·布莱斯顿。说起来,当年美声绅士走红就是因为用西班牙语翻唱了布莱斯顿的歌,所以这次邀请天后合唱也算表达了他们知恩图报的心愿。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