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三角恋曲《雏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12 南方网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三角恋曲《雏菊》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三角恋曲《雏菊》

  配图均为电影《雏菊》剧照。

  上映日期:4月30日

  剧情简介:一直等待着美好初恋的街头画家惠英遇到了英俊的国际警察后开始了命运般的爱情,两人的感情日益加深。一直默默爱着惠英的杀手朴宜痛苦地望着陷入幸福的他们,但没有勇气向惠英表白自己的爱,独自伤心苦恼。同时爱着同一个女人的两个男人最终为了女人把枪口对准了对方。被两个男人爱着,但并没有感觉到幸福的惠英只能流泪伤心……

  看点:以《无间道》引起国际影坛注意的刘伟强去年凭借《头文字D》而风靡亚洲市场,因此韩国制片公司特别邀请他执导这部电影,此片编剧是《我的野蛮女友》、《爱有天意》的编剧郭在容。

  《雏菊》虽然以黑帮作为故事背景,但“黑帮”只是一个背景,文戏将非常多,刘伟强说:“我总要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爱情便是其一。”影片中全智贤从野蛮女友中“脱胎换骨”,饰演一位女画家惠英,她本来是一个乐观进取的女孩,但是她原本简单的世界后来变得复杂起来,成为了一个忧郁、悲情的女子。

  电影《雏菊》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100%当地取景拍摄,没有采用一点人工布景,完全展现了当地自然的风景。那里有电影里恋人们的恋爱场所、有杀手集团和国际刑警枪战的广场、有阳光明媚的雏菊花园。

  电影《雏菊》的照明是普通电影的三分之一,更多地运用了自然光,使电影画面像印象派画作一样细腻唯美,排除了人工化,表现了最自然的爱情和追求着最高的自然境界。

  点评:融合

中韩两国的制作班底,尤其是“野蛮女友”这次将变得温柔,全智贤形象如何大变是此片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此外,以拍黑帮、动作等此类“男性电影”而为人称道的导演刘伟强此次将会如何讲述一个有些忧郁的爱情故事,这就足以吊起大家的好奇心;而
韩国电影
一贯的唯美细腻与刘伟强的干练风格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更是此片吸引观众的另一原因。

  适合观影人群:恋人们以及喜欢

韩剧和导演刘伟强的观众。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