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伦敦悲情"雾都孤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15 南方网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伦敦悲情"雾都孤儿"

  《雾都孤儿》海报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伦敦悲情"雾都孤儿"

  《雾都孤儿》主演、小演员巴尼·克拉克

  上映日期:4月27日

  剧情简介:奥利弗出生不久后,便被送往破烂不堪的孤儿院生活,每天欲求一餐温饱却不得。后来,奥利弗从孤儿院出走,却落入了在伦敦横行的小偷团伙之手,但本性善良的奥利弗却不想进行偷窃,在缘分的安排下,他遇上了善良而富有的老作家,更被收容为养子,可惜命运捉弄人,小偷团伙头领得悉他在富裕家庭生活,就强行掳走奥利弗,更利用他熟识作家家中环境,计划进行盗窃,奥利弗反抗却误中枪受伤,更险些被误会成背叛养父的小贼,而小偷团伙的头领亦因事败而迁怒于奥利弗,本性善良的奥利弗,在生死攸关的同时,如何洗脱罪名?

  影片看点:《雾都孤儿》问世至今,已有近20余个电影版本面世,可谓是经典名著中改编次数最多的一部作品。其中最经典的要数1948年美国著名导演大卫·连恩执导的版本。近一个世纪以来,《雾都孤儿》成为了电影院里的常客,屡次被众多导演和电影人士演绎。但这其中,除却1948年英国版的《雾都孤儿》外,其他作品要么是出于商业考量的快餐类型,要么是胡乱编造的糟糕作品,很少有值得一提之作。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商业味道横行的电影世界,同样经历过好莱坞商业味熏陶的欧洲大师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重又拾起这本名著,欲将其以全新的角度展开示人。

  老瓶装新酒能否好喝,就要看导演的本事了。冲着波兰斯基的大名和强劲的好莱坞制作金牌班底,影片质量应该会有保证。此外,喜欢英国电影味道的观众更应该一看。

  适合观影人群: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