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乱炖二战《邱吉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16 南方网

  

五一档期新片巡礼:乱炖二战《邱吉尔》

  上映日期:4月30日

  剧情简介:在《邱吉尔:好莱坞年代》中,古板的英国绅士竟然让希特勒来到英国,邱吉尔变成英俊美国人,英国国王变成了小气鬼。中国有“关公战秦琼”,英国人也来大
开历史的玩笑。

  英国电视喜剧作家兼编剧彼特·理查德森就是这个敢于“异想天开”的人。他抓住英国首相邱吉尔身份疑云的传说,大胆构思,将邱吉尔化身为年轻英俊的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尉,浪漫英勇;变身黑人的艾森豪威尔不时用HIP-HOP迷倒众位美女;希特勒变成了“妻管严”,却对英国小公主情有独钟,并且为此不停赶时髦,常被人误认为是卓别林;英国国王老眼昏花,吝啬异常……这样一大堆的历史名人,却打造了一个美国好莱坞式的故事。

  

二战影片看得多了,但是像这样大胆恶搞的却不多。其实看片名就不难发现,这就是英国人的一个玩笑———你们好莱坞的英雄片不就是这样拍出来的吗?

  影片看点:如果一定要说历史是个大舞台,那么影片中的历史则是个PK台。美丽的故事从来都是王子公主的爱情童话,不论是曾经横霸欧洲的希特勒,还是老牌帝国的国王,一旦卷入,不管你的身份和长相,想要生存到最后,随便是比长相、比身高、比搞笑……一律采用PK制度。虽然影片有些天马行空,但我们都有了《爆笑三国》,也来看看老外们开开历史的玩笑。本片在史实的猜测下独辟蹊径,将二战人物重新包装演绎,将众多耳熟能详的历史巨头集聚一堂,值得一看。

  适合观影人群:对历史感兴趣以及喜欢喜剧的朋友。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