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哥初为人父靓汤喜得千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29 每日新报

  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近来可谓是双喜临门,由他主演的《碟中谍3》即将在全球首映,而他又在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其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生下了一名女婴,取名为“Suri”。

  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于日前发表声明,“Suri”体重6斤8两,身长50.8厘米,目前母女平安。声明中称,“Suri”这个名字源于希伯来语,表示“公主”的意思,而在波斯
文中则意味着“鲜红的玫瑰”。汤姆·克鲁斯正沉浸在初为人父的狂喜之中,他和前妻妮可·基德曼曾领养过两名子女,而“Suri”是他自己亲生的第一个孩子,凯蒂也是第一次当妈妈。这段好莱坞最喧闹的恋情最终以爱情结晶的问世告一段落。据凯蒂的朋友透露,凯蒂很早之前就为生孩子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孩子健康出世,她吃了许多营养品。孩子降生当晚,在汤姆·克鲁斯的家门外聚集了大批记者,但都被警卫拦住,有关人员拒绝透露其他任何相关信息。据悉,美国一家明星杂志已悬赏10万美元,希望购得克鲁斯夫妇怀抱婴儿的独家照片。

  无独有偶,好莱坞另一位女星波姬·小丝也在同一天生下了一个女婴。这是她的第二胎,之前她与42岁的丈夫克里斯·汉奇已经育有一个女儿,现在大女儿即将年满3岁。波姬·小丝在洛杉矶分娩,有趣的是,波姬·小丝产下的女婴体重与身高竟然与“Suri”相同,取名叫“GrierHammond”。虽然波姬·小丝和汤姆·克鲁斯都是同一天喜得千金,但是他们却因此打过“嘴仗”。去年5月,波姬·小丝曾告诉媒体,两年前她产下女儿罗恩后不久便患上了产后抑郁症,甚至时常想自杀,在医生帮助下,她通过服用抗抑郁药,很快就解决了问题。而汤姆·克鲁斯看到这则报道后评价说:“我关心波姬·小丝,因为她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演员,但是属于她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她使用抗抑郁药物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编译张钢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