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踏浪飞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朝伟早前为拍摄新广告,在鲨鱼出没的香港榕树湾玩花式滑水。平时斯斯文文的他,原来是个滑水高手。

  梁朝伟演戏出色,没想到玩花式滑水也技艺高超。拍摄当天,梁朝伟出动私家滑水板玩得痛快,凌空转身、踏浪飞奔甚至当场构思加演一幕连自己都未试过的跳板飞人,花式层出不穷,令广告导演叹为观止。

  据悉,广告商早前曾研究以哪一种运动来配合广告拍摄,梁朝伟听了二话不说就建议“滑水”。大家对他的构思大感兴趣,唯一担心的是下水拍摄的日子正值鲨鱼旺季开始,可是梁朝伟却勇者无惧,向难度挑战。(王尚)

  

梁朝伟踏浪飞奔

  梁朝伟滑水技艺高超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