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学三家聚首三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18 北京晚报

  4月22日(周六)上午10时至12时,当代红学泰斗周汝昌先生和著名红学家邓遂夫、梁归智先生,三本新书为了同一个话题,相聚三联韬奋图书中心,回答记者及热心读者的提问并签售他们的新书。

  《红楼艺术的魅力》是周先生多年前的作品,此次重新修订,增补了多篇新作,是周先生多种红学著作中最夺目的一篇。

  邓遂夫校订的《脂砚斋重评石头记庚辰校本》,是继他2000年首次出版《脂砚斋重评石头记甲戌校本》之后,历时五年,精心校订的一部力求全面恢复曹雪芹生前最后定本原貌的《红楼梦》最新版本。

  梁归智所著《红学泰斗周汝昌传》,是在周汝昌先生的直接关怀下,历时三载,为今年周汝昌先生奉献的“米寿”(八十八岁生辰)大礼。此次活动由作家出版社及漓江出版社联合主办。

  文丽F1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