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当肉老大竟雇凶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为了将自己经营的屠宰和送肉生意做大,犯罪嫌疑人李清波竟伙同6名在校学生,在长沙市高新区东方红镇持刀打压竞争对手。日前,这一持刀砍人涉恶团伙被东方红派出所成功打掉,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22岁的李清波一直在东方红镇从事屠宰和送肉生意,但由于其往饭店送的肉质不好,还经常对猪肉进行灌水,周围饭店的老板都不愿意和他做生意。李清波于是想通过暴力手
段将东方红镇周边的所有饭店生意进行垄断,从而当上“肉老大”。作为李清波同行的徐清辉夫妇由于为人诚实、重信誉,周围饭店的老板都愿意让徐清辉夫妇送肉。因此,李对徐便怀恨在心。

  4月9日晚9时许,徐清辉夫妇正准备骑

摩托车回家,突然从黑暗中钻出6名身穿黑衣的人,他们手持砍刀、铁棍等凶器朝徐清辉一顿乱砍,而后驾驶一辆面的逃离现场。徐清辉由于血流过多,当场休克,经
医院
抢救才脱离生命危险。警方经调查,李清波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7日下午,正当李清波准备逃往深圳时。警方迅速出动,将李清波等人全部抓获。

  据警方调查,李清波以利诱方式结识了很多“狐朋狗友”,其中既有社会上的无业人员,也有在校学生。半年来,他经常带上其“弟兄”在周边饭店吃霸王餐,从不给钱。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