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之窗“五一”精彩节目准备就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07 深圳晚报

  世界之窗“五一”精彩节目准备就绪

  拉斯维加斯歌舞尽显豪华之美

  

世界之窗“五一”精彩节目准备就绪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五一黄金周”临近,深圳世界之窗精彩节目准备就绪。其中,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21世纪歌舞团,将为节日的世界之窗搭建起一个精彩迷人的拉斯维加斯之夜。

  昨天,记者在世界之窗恺撒宫的排练舞台上,亲眼目睹了已经驻扎在深圳的拉斯维加斯21世纪歌舞团的精彩表演。演员们单薄的舞裙、火辣的舞姿,和着激烈的节奏,在舞台上热情地旋转,激情高亢的音乐更让人兴奋。炫目的舞台,更让人领略到拉斯维加斯歌舞丰富的艺术性和豪华感。

  此外,由世界之窗集合国内一流编创人员精心制作的本土大型文艺演出《千古风流》,再现了千百年来的爱情绝唱,永恒不衰的经典也会让人尽享世界风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