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新专辑做签售活动 刀郎做宣传终于玩“俗”的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9: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刀郎沉寂多年后的原创新专辑《谢谢你》和翻唱合辑《披着羊皮的狼》昨天起正式发行。与以往的风格不同,刀郎这次出版专辑不再“见首不见尾”,而是安排了一系列的签售、签唱活动,明天在成都举办的签唱会甚至是他出道以来在新疆之外出席的第一场签唱活动。

  和刀郎过去专辑的销量相比,刀郎这两张新专辑的首发量还是比较保守的,据透露
总共为50万张。而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刀郎一改以往的风格,高调加入了歌手高密度宣传新专辑的行列。明天,刀郎将在成都举办街头签唱会,据悉这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在新疆之外举行同类活动。而后天,他又将飞往深圳举行第二场签售会,而在现场,他也不忌讳歌手们通常惯用的方式,将在签售现场为歌迷演唱新歌《谢谢你》。

  从昨天出版的刀郎两张新专辑的封面看,设计风格都延续了以往的特点,素材全部取自新疆天山,具有浓郁的西域风格。另据刀郎经纪人李松强介绍,新专辑中5首歌曲的MV《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雁南飞》、《北方天空下》、《爱是你我》及新版的《大眼睛》,目前已在新疆拍摄完成,预计很快将在各大电视台播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