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乐唱片粉碎“郭德纲” 发布檄文列举其八大罪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杨)昨日,飞乐唱片宣布将从其制作的《中国相声大全》CD中剔除全部印有郭德纲照片以及郭德纲相声作品的影碟。在现场,飞乐唱片还当众把郭德纲相声的CD封套送入碎纸机,并由歌手张振宇现场宣读了列有八大罪状的“倒纲”檄文,希望郭德纲“弃恶向善”,还中国相声界一片净土。

  

飞乐唱片粉碎“郭德纲”发布檄文列举其八大罪状

  碎纸机在粉碎郭德纲相声产品的封套这是飞乐唱片在郭德纲起诉他们之后的首次正式回应,他们表示自己的出版物取得了授权,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规定,同时飞乐发言人——歌手张振宇还透露,去年底,郭德纲曾托人带话,希望能把自己纳入“大师名家云集”的《中国相声大全》,以此显示自己在相声界的地位和身份。对于日前郭索赔100万的官司,张振宇认为这纯属“疯狂炒作”。

  昨天发布会的高潮是“粉碎郭德纲”的过程,当郭德纲的专辑封套放入碎纸机碎掉后,张振宇激动地说:“任何人,不管他有多红首先得学会做人,希望这事能给郭德纲深刻教训,多行不义必自毙!”

  之后,张振宇还作为代表现场宣读了“倒纲”檄文,称“要用一己之力剥下他伪装的画皮”。在檄文中,列举了郭德纲“欺师背祖、污辱人格、损人利己、炒作过火、不务正业、借光舞剑、公款私用、蔑视司法”等八大罪状。有记者提出罗列这么多罪状是否合适,飞乐公司表示这都是事实。

  【也没闲着】

  德云社首本图书首发

  信报讯(记者赵明宇)昨天下午,德云社首次出品的图书——幽默文集《逗你玩》在德云社天桥乐剧场举办了热闹的首发式。郭德纲表示,这本书之后,德云社还将推出其他图书,他本人的自传今年也将出版。另外,今年下半年德云社还将开拍相声电视剧。

  在活动现场,郭德纲还表示接下来德云社还有很多出版计划,今年下半年,德云社还将开拍相声电视剧,二三集讲述一个故事,很多有名的相声都会成为电视剧的素材。

  《逗你玩》由德云社名家之一的徐德亮操刀完成,当他在现场与郭德纲就书的内容说笑时,嬉笑间很多话却别有含义,显得对任何“倒纲”行为都颇为不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