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上任戛纳评委主席、谢霆锋拍广告跳了100多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2:43 北京娱乐信报

  王家卫上任戛纳评委主席

  

王家卫上任戛纳评委主席、谢霆锋拍广告跳了100多次
第59届戛纳电影节组委会20日在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电影节评委会名单。中国导演王家卫和演员章子怡分别担任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和评委。王家卫是戛纳电影节历史上第一位被邀请担任评委会主席的中国导演。第59届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17日至28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开幕式上将放映影片《达·芬奇密码》。

  新华社/发

  谢霆锋拍广告跳了100多次

  

王家卫上任戛纳评委主席、谢霆锋拍广告跳了100多次
谢霆锋继为2006年“百事世界挑战赛”创作主题曲后,再次单挑即将推出的“百事极”广告。为了这款广告,谢霆锋不但赤膊上阵,还耗时两个小时化装,不惜在身上涂满化学品,动用特别的胶水,后期制作还要配上火焰,以达到理想的冰火极限造型效果。除了体能上的挑战,谢霆锋还拿出了个人的收藏,一把全球限量200把的名贵银色吉他。拍摄过程中,谢霆锋通过多达100多次的跳跃和挑战极限的丰富表情来传达极的个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