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七天朝阳公园热唱不断、邓超代言公益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3:03  北京娱乐信报

  五一七天朝阳公园热唱不断

  昨天下午,第三届北京朝阳流行音乐周主办方,在北京日坛会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不仅请来了黄征、沙宝亮、李慧珍等歌手“站台”,还宣布了“五一”七天的表演安排。

  朝阳流行音乐周将于5月5日9点在朝阳公园热力开唱,并连续7天从9点一直热唱到晚上9点,12小时精彩不间断。届时,韩红、羽·泉、胡彦斌、沙宝亮、林志炫、张韶涵等众多当红歌星登台亮相。除了这些华语歌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俄罗斯花朵乐队”、“红色木乃伊乐队”等许多外国乐队与众多观众欢度七天长假。

  实习记者刘林

  邓超代言公益网站

  信报讯(记者任嫣)日前,国内第一家大型“粉丝”和明星交流的网站——“粉娱中国”正式开播,影视明星邓超和孙菲菲来到现场,并接受了为该网站代言的证书。粉娱中国是一家绿色网站,在网页上不会出现任何商业活动的广告,在现场,网站还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

邓超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