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成都净收16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42 重庆商报

  

郭富城成都净收1600万

  收入1600万,城城心情果然大好成都晚报供图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高咏梅)“他好帅哟!”昨日下午4点30分,虽然比预定时间迟到了近3个小时才来到发布会现场,但当主角郭富城出现在粉丝和媒体面前时,许多人
还是忍不住发出了欢叫。据记者了解,此次城城来成都为某运动品牌代言,收入达到惊人的1600万元。

  “我不想再演小伙子角色”

  近一小时的发布会结束后,郭富城接受了媒体记者走马灯似的采访,其间始终保持着平和的微笑与详细的回答。郭富城透露,他刚刚完成了影片《父子》的拍摄:“在与杨采妮、林熙蕾合作的《父子》中,我扮演一个生活失败、精神颓废的

厨师父亲,这是一个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其实我希望能不断挑战自己,我不能再演小伙子的角色了,我应该演男人应该面对的角色,更广泛更有深度的角色。”

  “我不想再当四大天王”

  4年前郭富城拿下香港无线电视台颁发的“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后,歌唱事业就慢慢沉寂,期间他承受“人气下滑”、“过气了”等种种打击,直到他去年踏上红磡,事业才再度有了转机。虽然曾经是歌坛的四大天王之一,但郭富城一听到四大天王就皱起了眉头:“太多人问我这个问题了,这个问题太闷了,我觉得人都该不断前进和改变,像我现在已经不想当什么四大天王了”。

  “我不想现在就结婚”

  在电影中扮演了父亲的角色感觉很过瘾,现实生活中的郭富城打算什么时候当父亲呢?对此郭富城表示,虽然自己也很传统,甚至被妈妈逼着早点结婚生子,但目前还没遇到能让他想结束单身的女孩,“我一直觉得自己对工作太自私,照顾不好一个女孩,但如果我真的结婚了,我虽然不会离开舞台和电影,我也会减少自己的工作去陪她。”郭富城随即话锋一转,表示,现在工作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至于结婚,以后再说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