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对音乐有感受 但嗓子这个工具不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4:25 都市快报

  《理发师》命运多舛,临到上映还遭遇到了投资方之一北京保利华亿公司的一纸律师函。不过对于承载了太多东西的《理发师》,无论是其他投资方、发行方,还是陈逸飞的家属、朋友,都不会再让这部影片等下去。所以,昨日这部“海派电影”在北京首映礼的规模很大,滕文骥、马跃等陈逸飞生前好友纷纷前来助阵,央视6套派出六台机器现场录制,红地毯走秀……那阵仗显然有点向保利华亿“示威”的意思。

  《理发师》是陈逸飞的遗作,曾黎、王雅捷昨日依然“悲伤”,不过正在拍摄李少红新片《门》的陈坤却似乎不愿意再继续“悲伤”,同曾黎反而形成了鲜明的对照。陈坤说:“我只能说陈先生在我心中永远留下了东西,他是我很敬佩的人!但这都是我个人的感受,我不想在这种场合再提了,但是我自己知道!”

  所以陈坤谈得更多的是他三十而立的压力:“我自己对自己有压力,从1996年入学,现在十年了,三十岁我还蹦蹦跳跳地做偶像,虽然也很可爱,但是不符合我对自己的要求。”

  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出身的陈坤今天就会发布他的第二张专辑,不过他现在已经分清了主次业,他觉得还是演戏更能体现他内心对于艺术的感觉。当初选择进录音棚,原先他觉得唱歌挺简单的,但是后来发觉并不是站在舞台上向台下观众挥挥手那么简单,自己对于音乐的感受是有的,但是嗓子这个工具不行,更多的愿望表达不出来。(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