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要网络海淘韦小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5:23 三秦都市报

  预计将于今年7月开拍的张纪中版《鹿鼎记》,男主角却还没有定下来。近日,记者获悉?熏制片人张纪中要在淘宝网上公开海选。据张纪中自己对演员的的描述:“韦小宝应该个头不大,相貌也不能太英俊,得有孩子气。目前国内符合这个条件的名演员不多,所以我把韦小宝这个角色的人选定在业余演员身上。但韦小宝戏份很多,对他的演技要求会很高,要在两三个月的时间里选拔并培训出来,时间已经很紧了。”

  据悉,新版《鹿鼎记》将是张纪中翻拍的第六部金庸作品,由华谊兄弟和九州音像共同投资,单集斥资百万,此次活动同时也是华谊兄弟与张导战略合作开始的第一步。张纪中对此剧寄予厚望,他表示,与香港版《鹿鼎记》略有不同的是,新版《鹿鼎记》会更尊重原著精神,全面拍摄之前,剧组将会和金庸先生进行一次全面沟通,并根据金庸先生的意见对剧情和台词方面做一定的调整。

  对于新版《鹿鼎记》中韦小宝角色的挑选,张纪中颇有独见:“前几部《鹿鼎记》拍得都很成功,但在金庸原著中,韦小宝刚出场时只是一个12岁左右的孩子,非常孩子气,所以他才会有和小玄子摔跤、打赌这些充满孩子气的举动。所以剧组已经确定要由专人出演少年韦小宝。”张纪中说,“受到超女的启发,平民之中更多英雄,所以这次,决定通过网络进行海选,希望能挑选出真正符合观众理解和审美的精灵小宝来!”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