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接听热线乐翻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21 华商网-华商报

  

五月天接听热线乐翻天(图)

  跟着师傅学烤肉

  

五月天接听热线乐翻天(图)

  “五月天”在本报接听读者来电,气氛轻松“找阿信请按1,找石头请按2,找

怪兽请按3……”昨日拨通过本报热线的读者一定都听到了这样的声音。这是昨日为某品牌手机代言的乐队“五月天”到本报接听热线时在电话中整蛊粉丝,而电话那头的粉丝被偶像的可爱逗得开心不已。在采访时,五个大男生也是互曝其“短”,深厚友情可见一斑。

  ■鼓励乐迷坚持做音乐

  昨日“五月天”在西安的一项重要活动是举行校园

演唱会,为了这场演唱会,他们也做足了功夫。上海的一位同行曾说,不管你有没有听过他的歌,“五月天”的现场绝对能点燃所有人的激情。“五月天”的团长怪兽说,他们五个人十几年前就是因为热爱音乐聚在一起,也曾因为找不到排练场地苦恼过,也曾被阿信的妈妈反对过,但就是因为喜欢音乐,希望自己的音乐让更多的人感动,所以才一直坚持下来,“我们也曾站在炸鸡店门口唱歌,酬劳就是免费吃炸鸡,不过现在回忆起来也蛮幸福。所以我希望喜欢音乐的朋友能够坚持下去。”“五月天”去年曾在北京、上海举行演唱会,场面相当火爆,他们计划明年在全国开巡演,而最近的工作是5月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

  ■互曝其“短”阿信最有异性缘

  昨日下午,没等“五月天”到报社,热线电话便响成一片。团长怪兽俨然成了专业接线员。阿信回答读者的音乐问题时相当专业,聊起了旋律和

歌词。玛莎在一旁开阿信的玩笑:“你看他说得多认真,应该去学校当老师了。”五个大男生在一起,气氛非常活跃,互曝其他成员的“短”,还评出了几大“最”。谁最“八卦”?怪兽马上站出来小声说是玛莎。那谁又是最爱耍“酷”的呢?刚刚被“陷害”的玛莎,马上就“报复”说是怪兽。最单纯的是温文尔雅的冠佑,怪兽解释说:“因为冠佑的内心很简单,是个善良的孩子”。当记者问谁是五个人中最帅时,玛莎、怪兽、石头、冠佑异口同声地说是主唱阿信,石头说,阿信的“异性缘”是最好的。

  ■街边摊上品尝肉夹馍

  几乎每个明星到西安都会“入乡随俗”地对西安的肉夹馍和烤肉赞不绝口,但将这个精神贯彻得最彻底的就是“五月天”。

  接完热线,原本打算去咖啡厅吃台湾米粉的“五月天”,一出报社大门就拐到旁边的小巷里,看到小吃就集体“走不动”了。玛莎嚷着要吃烤肉、怪兽叫着要吃肉夹馍、石头在涮牛肚摊边左右徘徊、斯文的冠佑俨然一副“首长视察”的派头,在每个小摊旁和老板们交谈、帅气的阿信则是个“实干家”,在伙伴们还左右为难时,他已经大口地在一旁吃上了肉夹馍。夸张的赞叹声把其他四个伙伴都引了过来。于是五个大小伙一人举着一个肉夹馍,也不顾酷帅造型,边吃边让摄影师给他们拍照,玩得不亦乐乎。这还不过瘾,一阵嬉笑后,他们直接坐在路边小板凳上兴致勃勃地吃起了烤肉和烤鱿鱼,幸好不是闹市,不然肯定被歌迷包围了。本报记者刘哲/文王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