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不停蹄忙晕成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错把中午当早上,误以为首次到成都———

  昨日中午,身穿整齐制服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学生在广汉机场排成整齐的方阵,每一位师生都神采飞扬,翘首期盼。下午2:20,飞机终于降落,成龙一脸灿烂,挥着手,从飞机里走下来,原本整齐的队伍一下子乱成一团向他涌去,成龙也心情大好,忙着和学生打招呼。而之后,成龙的每一次出现都令现场沸腾,就连他乘坐的飞机也被大家围着合影
,享受明星待遇。因为行程太紧,成龙都有点发晕了,甚至把中午当成早晨,还以为自己是首次入川。

  等待中两女生被晒晕

  中午12:00,飞行学院的学生们身穿制服,排列整齐地等待着。他们的面前,铺着一大片红地毯,成龙在巨型喷绘上望着他们笑,“欢迎成龙博士”(香港浸会大学曾授予成龙荣誉博士学位)的大字非常醒目。学生们顶着中午的太阳,汗水直流,但兴致非常高,个个面带笑容。半小时后,一位女生突然向旁边一倒,不省人事,同学忙扶着她走到阴凉处,接着,另一个女生又被晒晕。学院领导立刻决定让学生到阴凉处休息。学生们纷纷躲到飞机的翅膀下、喷绘后面、房檐下休息,不少女生还脱下

高跟鞋,让脚休息一下。

  场面大飞机也成明星

  13:30,一架飞机终于出现在右侧蓝天,降落在机场上。所有人立刻兴奋地跑到机舱前,可扑了个空。14:20,又一架飞机从天而降。“快!真的来了。”话音未落,大家立即狂奔,举起相机、手机,对着舱门一阵猛拍。几分钟后,一身白色休闲服,戴着茶色墨镜,把头发染成褐黄色的成龙终于从舱门探出身子,欢呼声中,他友好地向大家挥手,慢慢走上专车稍事休息。一时间,这架价值300万美金的飞机也成了明星,被同学们纷纷围着拍照。旁观的人一片惊呼:“好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大场面了。”

  太劳累大哥有点发晕

  几分钟后,开始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心情大好的成龙显然被旅程折腾晕了:“大家早上好!哦,中午好。今天上午5点起床,坐2个小时车到深圳,等了1小时,又坐了3小时飞机,我有点晕。”虽然已是第三次来川,可他却记不起来了,以为自己是第一次到成都:“首次来成都,很兴奋,一直听人讲成都怎么好,助理还做了很多辣子鸡丁给我吃,终于来了。”成龙表示,未来我国要购买2000架

波音飞机,需要大批优秀的航空人才,此行的目的就是要建立助学基金,帮助更多有志成为飞行员的人梦想成真,为中国所有的人民甚至世界人民服务。最后,成龙还收到了礼物———飞翔的老鹰造型乌木根雕。

  记者李姝苏定伟摄影王长久实习生罗婷婷(短信代码:408308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