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代言书店明日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7: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谁将代言成都的书店?经过昨日的终评,根据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的打分情况以及意见,在四川省成都市律证公证处范凯生、景成两名公证员的监控下,明日的颁奖典礼上将最终揭晓答案。

  与初评两场比赛相比,昨日的终评总决赛在场地上“升级”,放在了一个更大的厅。层层向上的大理石阶梯往上延至“寻找成都文化坐标”的活动喷绘板旁,衬托出一种文化积淀的厚重和评选的公正。大厅的护栏上,先行到达的参赛书店早就布置了宣传横幅以壮声势,“人文光华”、“心灵的殿堂”等相映成趣,偶尔随风飘扬的鲜艳视觉又让大厅增添了几分轻松。阶梯之下就是参加本次比赛的各家书店,除了要上台的老板外,不少书店员工也前来助威。最具规模的要算科技类的07号光华财经书城和04号“标准图书”专业连锁书店,一家是整齐的“小红帽”,一家是清一色的橙黄色统一服装,占据了大厅中间好几排位置。最让人叹服的是,光华财经书城现场派发的宣传册,竟然就已经收录了本次评选活动初赛、“书店直通车”的照片花絮,效率之快已是先声夺人。

  因为是本次评选活动的最后一场比拼,昨日到场的阵容颇为强大。四川省成都市律证公证处范凯生、景成两名公证员全程监控。12家参赛书店自然都有自己的阵容,许斌、郑仲梅、肖宇等10位大众评审团成员悉数到齐,而在专家评审团主席、本土文化名人魏明伦的带领下,成都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陈新湖、龙江书院院长冯学成、四川文艺出版社编审林文询、作家洁尘、四川省社科院副研究员胡光伟也难得地完整亮相。

  本次评选活动在明日就将迎来最终的颁奖典礼。谁将获奖?哪家书店能成为代言成都的城市文化坐标,且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