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读书日书香溢浦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1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上海举行了不少有关图书的活动,掀起了一股读书热。

  上海新华发行集团精心策划了“书香上海”全民读书活动,其中包括“书香社区”、“书香人生”、“好书大家读”、“世代书香”以及4月21日至5月7日的“游龙华庙会,溢新华书香”等内容。这个活动还将走进军营、农村、工地、敬老院广泛宣传。

  “世界读书日”当天,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旗下的书城连锁与新华连锁将以优惠价格供应图书,还将延长书城、书店的营业时间。上海书城挑选了100种图书以8折供应给读者,还印制了“一元读书券”,组织发送给家庭条件比较艰苦的中小学生,使他们可以用1元钱的代价购买书城指定的图书。

  博库书城为配合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将开展图书、音像制品一律85折销售的举措。

  贝塔斯曼书友会对“世界读书日”也非常重视,昨天中午在淮海中路嘉华中心展开了“阅读之美”图书交流义卖活动(见图)。现场特别设立了一个临时邮局,购书人可以直接将书籍寄给亲朋好友,可以得到一支香气四溢的白玫瑰花。明天下午,贝塔斯曼书友会还将在福州路会员中心举行同样的活动,全部收益将捐助

复旦大学因贫困面临辍学的学生完成学业。

  □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