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猛男不如看猛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45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于今日上映的迪斯尼年度大戏《南极大冒险》毫无意外地成为本周末各大影院的重头戏,片中由8只智勇双全的雪橇犬组成的雪橇犬版“兄弟连”也踏着狗年的主旋律成为本周银幕上的“主角儿”和超级英雄。

  电影《南极大冒险》根据真实的事件改编而成,影片讲述了一个被南极科考队在无奈下抛弃的8只义犬,历尽千辛万险找到回家路的故事,展现了最惊险的冰天极地,演绎了最
动人的绝境求生。

  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会遭遇到一系列的“数字”,比如零下“50”摄氏度的严寒;“175”天的艰苦自救;“8”只狗最后却只有“6”只与人们重聚。所有这些数字的增减都时刻牵动着人心,使人身不由己地感受这些狗的命运起伏动荡,与它们一起经历危险与磨难,并体会它们的忠诚、顽强和友爱。

  与这8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雪橇犬比起来,就连有着好莱坞新一代“阳光猛男”美称的男主角保罗·沃克,身上的“阳光”气息也暗淡了许多。为此,在影片中有着突出表现的8只聪明强壮的雪橇犬当之无愧地成为该片的最大看点,他们也因自身的精彩表现而被美国影评人认为是“可以获得奥斯卡奖”的合适人选。

  此外,在本周二上映的好莱坞喜剧《双层公寓》同样不能小觑。该片用美国人特有的黑色幽默讲述了一对纽约的年轻夫妇意图谋杀楼上老太太的故事。

  而由好莱坞一线“老星”哈里森·福特亲自披挂上阵锻造的《防火墙》,本周仍用“我自岿然不动”的气魄迎接着“雪橇犬兄弟连”

  的猛攻。

  法国爱情片《尼罗河情人》

  也“绵里藏针”地不甘示弱。该片旖旎的画面,小说般的梦幻,东方色彩的神韵都展现了浓郁的法兰西风情,满足了广大法国电影爱好者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